close

耶耶 沉寂已久的外星人廚房又有新作啦

這次一樣是簡單方便又好吃(狂點頭)的料理



材料:

1.馬鈴薯一顆

2.butter

3.鹽

4.咖哩粉

5.水



做法:

1.微波馬鈴薯用微波爐加熱到熟(一顆大約五分鐘)

2.把皮剝掉後用叉子絞碎

3.加入butter 咖哩粉 鹽 少許水 攪拌 即可食用





(左圖是我的馬鈴薯泥,右圖是D煮的餛飩粉絲,這就是我們今天的晚餐,夠省吧XD)





後記:

J:喂~ 你想吃飯了嗎?自己買盒便當來找我吧。我已經自已料理好啦!

D:妳做了啥?

J:咖哩口味馬鈴薯泥!聽起來很好吃吧!!!

D:妳作了多少?!

J:一顆。你要嗎?我可以為你多作。(笑)

D:恩,等我買個便當過去找妳。

J:(大笑)(早知道你不想吃我做的東西啦...)



不過最後被稱讚好吃喔...:)

這次真是成功的料理:D

下次來試試甜馬鈴薯泥吧: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