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印象最深的事情

有一陣子我每天印象最深的事情就是蓋上被子的那個動作。一天不知怎地就過去了,然後洗完澡香噴噴地躺在床上,雙手一掀一拉,就把被子蓋到了下巴。然後發現上一個有印象的事情也是這個動作,彷彿這才是一天的開始。再下一個記憶就是鬧鐘響,從床上坐起。蓋被跟鬧鐘響到再度蓋被,這兩個點中間完全沒印象。

◎電視兒童的啟示

我很愛看電視,尤其是有衝突的狗血實境秀。以前在台灣最唾棄的,沒想到了美國反而愛看。前一陣子American next top model一個週六or週日播一季的時候,我會窩在電視機前面,花一整天的時間把整季從頭到尾看完。有一陣子我也愛看real house wife裡面有錢太太們的生活。一個是在鉤心鬥角中追逐夢與理想,一個就是純八卦(兼鉤心鬥角XD)。即便如此,電視兒童成精的我都可以在垃圾裡面挖出真理(啥鬼?)。比如說,這兩個節目裡都有很認真的人(Go-getter),用自己全力去爭取自己想要的東西。想要就伸手去拿的那種人,一直以來是我很崇拜的。所以看了幾季垃圾節目的我,最近很喜歡一句話,Work your (or my) ass off。用力去爭取自己想要的東西,熱血地用全力去過每一天。因為這不是我的本性,所以我一直需要被提醒。每天都要這麼跟自己說一遍,work your ass off!(感覺很髒的座右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