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夢到了那個類似我國小的長廊
(這裡似乎成了我夢境的固定場景)
鈴要考研究所 我帶她去
在長廊上 她對著月光祈禱的時候太靠近邊緣了
一失足掉了下去 自約莫三四層樓高
墜入夜晚看起來一片黑水的湖or護城河
夢裡我不知她是失足還是有人扯她
當她"噗通"掉落時 還有一聲"噗通"落水聲
我很擔心她 卻因為自己明天還有重要的事
且不確定自己這樣跳下去會不會死
而不敢貿然跳下去救她
我大嚷著要身邊的男生幫我求救
與我一起在長廊的男生竟是"周杰倫"...@@"
(也許跟我睡前才看的電視有關:P)
周聽了我大嚷 便去按緊急求救鈴

我倚著欄杆往下望
發現落水的鈴已自行游向岸邊 不需人搭救
聞求救鈴而趕來的救難隊
給了她大毛巾裹住身體 讓她坐在擔架上
便下水去救另一個落水的男生
那個男生我不確定是否是要傷害鈴
反正試圖要抓住鈴 卻被淹死了
鈴坐在擔架看了屍體一眼

長廊上的我看到鈴沒事鬆了一口氣
這樣一折騰 鈴也來不及考試了
我才想起 明天就要考研究所了
我竟忘了報名!
還到處問可不可以現場報名...
在自責自己怎麼糊塗到一所都沒報名的時候
才想起來 我原本打算要出國 當然不會報名囉...XP


夢境討論(感謝卡利與翱翔)
1.那個女生考試會上 不過應該不是清大 因為掉下去了 不過有游到岸上
2.那個男生 應該就掛了吧(考不上)...不過那個男生是誰呢?
3.長廊通往其他實相?最後竟然因為同學掉下去而沒有過去...可惜:P
4.超靈考試?趕著去報名?
5.因為我考的跟她不同 所以不用考...我該去找超靈考試的報名窗口才是...
(心得:沒上過課是怎樣考試唷...不教而戰謂之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