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握有我這部分的故事 你有你的

我用語言淡淡地描繪 你能看懂多少?

你的語言描繪的 我能理解多少?



是不是我們加入了太多假設 簡化了太多條件

於是對方計算出來的答案

無法描繪出我們想要表達的圖形



我在這邊等待 你在那邊忙碌

在我等了半小時之後

你只說要我再等20min

沒有給我一個等待的理由

是你 你不會生氣嗎?



我掉下又收起眼淚 沒有解釋

你茫然地不懂我生氣的原因 原諒的原因

也是我說得太少的緣故呀...



連對親近的人說話也要有組織條理的喔

不能胡亂想到什麼說什麼的喔

要不然 重要的話沒說到 是會造成誤會的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