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無名撤退到這裡(應該說是被”驅趕”吧),慶幸自己沒有上傳什麼珍貴的相片在那裡。慶幸自己不是相簿狂,文字好轉一點,就恨之前鎖了不少文轉不過來。也慶幸上次想用手繪小惡魔當msn頭像的時候有download下來。(不過就在轉文的時候發現,要是只有id就可以download MT檔,那人人都可以複製自己喜愛的blog?這樣真是可怕。)

決定廢棄我在無名經營了三年的板之後,心中的怒氣無處排解,整天逛blog看大家的抱怨文。想到當下自己還寫信去要求給我幾天緩衝搬文,就覺得自己怎麼會那麼天真,到了蠢的地步。我當時真的為了我的回憶,很卑微地求饒。當我看到無名客服板上,居然有人真的寄雙證件影本,更是感到不可思議到了極點。不過也讓我了解了自己的底線,寧願忘記過去也不願被侵犯。

自己搬走了之後發現,還好我當初有存壽司的pixnet連結,發現壽司也被迫搬家,覺得無名真是拿磚頭砸自己的腳。(7/13/07追記:林俊傑也被迫搬家到pixnet,無名還真是一視同仁哪。)

當初為了登入方便,把無名設link,現在也不必要了,改成pixnet,才發現入口網站真的是影響我的閱讀習慣很大。從pixnet登入,不自覺就會去點推薦的文章,本來喜歡窩在無名作家那裡找東西,現在晃來晃去都是pixnet了。只有幾個還在無名的我愛的blogger,我無法因為怨恨無名不去看他們,才讓我連過去。

因為當初一起設無名的朋友們,早就紛紛出走,現在我也沒多少眷戀。畢竟大家也都不用無名了。

看無名客服版的心得,很多人為了上去留言又申請了一個id,這麼一來無名的用戶會暴漲哩,這樣他們會不會很得意地說自己用戶量很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