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入新歡Basil一盆。

自從莫名其妙地從D手中收到喇叭花一盆,堅強耐折磨的喇叭花帶給我信心,讓我相信自己也能照顧一個生命。使我漸漸地對種植花草培養出了興趣。雖然喇叭花之後的火鶴跟幸運竹因為旅行的關係死掉,還是沒折損我摧殘綠色植物的興致,在今年春季開始時買了一盆黃金葛。黃金葛在我的照顧下,綠色藤蔓垂墜相當美麗。上次修車等待時間,我們去meijer逛,看到了一盆玫瑰,五六朵花加上數個花苞只要$6.99,超心動。沒想到轉個彎,出現了我夢寐以求的Basil $3.99。天人交戰數十秒,最後我貪吃地抱回了一盆超多葉子的Basil,打算開始研究九層塔料理。

很有趣的是,每次我都是被花吸引過去,最後抱回家的卻是一盆觀葉植物。火鶴是D堅持要送我花,要不然我可能會買蕨葉:P
黃金葛是跟梔子花價格PK後的決定,這次玫瑰輸給了Basil...
我還是很喜歡花的,不過價錢跟其他附加價值也很重要(<--實際的土象星座)
下次我想買薄荷,打造香草窗台^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