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這個分類了喔



今天我的實驗突然污染了 突然沒事可做

想到好久沒看電影 手中還有兩張電影票

掙扎著要看World Trade Center還是An Inconvenient Truth

沒想到晚餐吃得太豐盛 吃太久

我們最後去了一元電影院碰運氣 看有啥好的二輪片可看



到的時候 剛好正入場的電影都引起不了我的興趣

我們整整等了快一個小時 就為了看Click

衝著安安跟我說 值得一看



果然 不喜歡無厘頭搞笑電影的我 也被感動了

女主角很正 這點最讚 加上感人 我給這部電影四顆星XD

當他發現Sunday死掉的時候 我開始無法控制我的眼淚

雖然早就知道電影催淚 還是無法避免

當他發現他爸死掉的時候 更讓我無法控制地狂掉眼淚



看完這部電影 讓我好想跟所有我愛及愛我的人說 I love you all

想跟身邊的人緊緊地抓住每分每秒相處的時光

不能讓時間溜走阿...



I love you forever & ever, ba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