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面乳+乳液

最近Purity用完了,夏天乳霜也快用盡,所以趕緊買了這兩個新玩具。

1.BOSCIA VITAL DAILY MOISTURE
這個乳液相當清爽,不適合我。第一天擦沒感覺,以為保濕度剛好,沒想到今天到了辦公室覺得臉好乾。

2.OLE HENRIKSEN ON THE GO CLEANS
我在網誌中不只一次反推這個牌子,沒想到壞行銷強過沒行銷,所以腦波弱的我再給這個牌子一次機會。實際上的情形是,打算在skinstore補貨,可是它的20% off不適用所有品牌,選來選去這個牌子我還聽過,其他牌子更是踩雷。用了兩天的心得,瓶子很硬但洗面凝膠黏度很高,所以是要怎麼擠?練指力嗎?!雖然是柑橘味,但以往對柑橘味瘋狂的我,對這個洗面凝膠沒甚麼愛,不知道是愛消逝了還是這個柑橘味沒對到我的頻率。它的優點是很好沖洗,水潑個兩下就洗淨了,Purity也有相同的優點。所以相較之下,Purity還是勝。

(那就跳過不寫Purity的空瓶筆記了)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21 Tue 2012 11:43
  • 婚宴

最近在討論婚宴,一直要面對的問題是,妳到底想要什麼。

不知是真的沒想過還是不敢相信。真的嗎?我可以想嗎?我可以開口要嗎?真的會實現嗎?

等到發現真的,大家都在等妳的決定,真覺得自己被寵愛著。

然後發現原來自己一直不敢開口是因為自知慾望是個黑洞。那個被自己掩蓋起來的黑洞,被旁人催促著打開呀。

打開之後,要靠自己的力量再收攏合上呀。

還好還好,黑洞都是靠自己的支票簿填的,再怎麼樣也不會傷及無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精華液

前兩天把大罐(1.7oz)的雅詩蘭黛ANR用到最後一滴了。這是我用完的第二罐ANR,還是很滿意,一點也沒有用膩的感覺。並且是我用過的保養品中少數能讓我覺得有效果的產品,很值得推薦。它的好處我之前應該已經寫文宣傳過了,就是臉被曬傷被風刮傷,擦上ANR後一晚上就好了,最多也不會疼過兩天。所以我在這罐用完前,早就買好下一罐屯著了。

不過最近使用中的是插隊的精華液,是我媽送我的台製蠶絲玻尿酸精華液,足足有一般的化妝水那麼大罐。目前使用起來沒發現甚麼大問題。值得一提的是,某日我洗完臉忘了擦乳霜讓臉乾掉了,後來擠了一大陀精華液在臉上按摩(嗯哼,就是網上看到瘦臉按摩法來實驗一下),按摩完後擦上平時用的乳霜,第二天醒來臉好水嫩呀。可見我的臉平時乾成甚麼樣。不過這種驚豔的效果也就出現這麼一次,畢竟平常也不會把臉放乾來造成反差。

老媽一共送我三罐,一罐玻尿酸化妝水,以及兩罐蠶絲玻尿酸精華液,不知道啥時才會打開我的下一罐ANR囉。

另外,那個瘦臉的按摩法怎麼會這麼痛呀...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瓶酪梨眼霜買了很久了,斷斷續續地用直到今天才用完。好像是第二瓶空瓶了吧?
連續購買的原因是前幾年感恩節左右,saks 5th ave FF時可以用約八折價格購買,且這瓶眼霜在眾眼霜價格中算是比較平價,加上FF後價格更平易近人,所以讓我連續購買兩年。後來沒買是因為saks FF不再支持化妝品跟保養品,所以讓我移情別戀去買其他品牌的眼霜。但因為我實在很懶,洗完臉只有上乳霜,很難得加上化妝水或精華液,更別說眼霜了。所以一小瓶眼霜用了好久現在才用完,用完後目前使用雅詩蘭黛的Time zone 5mL眼霜樣品,不知道這個樣品能用多久。後面還有雅詩蘭黛ANR的眼霜在排隊。

除了平價,對酪梨眼霜的心得只有一個字:黏。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黏,也許可以把皮拉起來減少下垂?但常常揉眼睛的我,現在除了皺紋還開始出現眼袋了,也許擦甚麼都沒有用了吧?(擺爛)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都在清倉,告訴自己努力把以前買的東西用完。這兩天用完的是Fruit of the Earth蘆薈膠。

我只用過GNC跟Fruit of the Earth兩個牌子。自己的感覺是Fruit of the Earth比較黏,擦在臉上比較薰眼。因為薰眼,所以這瓶被我拿來當乳液擦身體。冬天不夠力,用完還是會乾癢。擦完腿穿上牛仔褲,一天下來腿會變成藍色的。所以在找到它的新用途之前不會再買了。冏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嘿,那個給自己找麻煩的自己呀!

妳怎麼那麼多藉口,還沒有開始就給自己設障礙了呢?事情完全不是妳想的那樣呀。

甚麼是夢想呢?當給妳一張白紙的時候,妳愣住了,遲遲無法下第一筆。再等白紙就要發黃了喔。

嘿,那個給自己找麻煩的自己呀!

雖然人很複雜,但也有很簡單的人喔。雖然需要周詳的計畫也需要執行的勇氣。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把這瓶用完了,心得:無感。

寫論文以來,我很容易長痘痘,臉上幾乎沒有痊癒過,一直都有各個階段的痘痘痘疤在臉上。之前聽朋友推薦買過Neutrogena On-the-spot acne treatment,用完後就買了這瓶3-in-1試試看。我覺得無論是On-the-spot還是3-in-1都沒有曼秀雷敦藥用抗痘凝膠好用,而曼秀雷敦也是我隨便買的,所以也許市面上還有更好用的抗痘產品。3-in-1我是整臉擦,單擦不夠保濕,會整張臉乾掉,必須上完乳液乳霜後擦。效果可以多少抑制一點痘痘發炎的趨勢,但會長的還是繼續長。所以不回購,繼續找其他抗痘產品。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16 Mon 2012 00:31
Dear

最近看妳在FB上問哪裡是家,我想跟妳分享我對「家」這個概念轉變,希望對妳有幫助。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懶洋洋地躺在床上,放任著堆疊著的瑣事,聽著五月天。然後想到我好像有很多這樣的週日下午,被deadline壓扁的午後。明明有很多事情,卻荒廢著時間,然後大哭,還是沒有動作。
然後發現,即便是結了婚,人生還是自己的,我還是沒有用力去活著,也沒有人能幫我活。我沒有成長或許還有些倒退,這十幾年都荒廢了嗎?

我還是那個抱怨連連不成熟的傢伙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Ohio搬到新英格蘭地區已經滿一年囉!本想回顧這一年,回頭找文章發現當時的自己在找工作,未免不專業的形象外露而關閉了blog刻意不更新,所以沒有留下多少文章讓我回顧這一年。

在Ohio住了六年,離開的時候像是逃難似地把所有的東西塞在車裡,一路從哥倫布開到水牛城再開往波士頓,最後折上NH的portsmouth。在水牛城的朋友家睡了好安穩的一晚,到了portsmouth又睡了安穩的一晚,一點都不像是會認床的我。因為這兩晚上能安穩地睡著,減少了我對搬家及對不確定的未來的不安感。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久沒寫我跟D白癡的對話了。因為我們進入老夫老妻模式越來越少講話了(屁)。

年初舊車徹底壞掉了,我們趕緊買了輛新車通勤。自從D上班以來,同事們多開SUV,加上朋友說過SUV較高可以減少放兒童座椅時彎腰的機會,對有孩子的人是福音。於是我們一直都認為舊車壞時,要換台SUV,沒想到舊車壞得太早,孩子還不知道在哪就得換車了。照著計畫,我們買了輛新的SUV,因為上班需要,我們沒看幾次車就直接下單買入,漸漸才去適應它。(相親結婚嗎這?)

過了一陣子,我們發現了一個問題。當初跟我們講不用彎腰的朋友個子高,我跟D個子都小,所以我們漸漸地出現了以下對話。

J:你說以後我們裝兒童座椅的時候要不要墊腳?

D:可能喔。

或者,

D:妳說車頂那兩根槓是幹嘛用的?

J:綁船或腳踏車吧?

D:那麼高怎麼綁?

J:可能要墊個椅子才綁得上去喔?然後到了目的地,因為忘了帶椅子,所以拿不下來....XD

D:所以我們那兩根槓子是用不到了....

J:設計的人沒想到這麼矮的人也想買SUV吧?

某次我們在停車場看到了悍馬還是Jeep,要踏上駕駛座的踏板超高。

J:這可能是讓我們知難而退的設計,因為他們不想把這麼Man的車賣給小矮個,滅了他們品牌的威風,所以故意做那麼高。

D:...........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年遠距離放在D家的便宜面膜。在Wal-mart隨便買的,帶著踩雷的心情卻誤打誤撞遇到的便宜好貨。
它最大的優勢是便宜,好推容易在臉上塗勻,清潔效果不錯,網路評價是好聞。不過我覺得同樣是燕麥面膜,The Body Shop的蜂蜜燕麥面膜更好聞。此酪梨燕麥面膜缺點是清洗時有點塑膠的感覺,沾在毛巾上很難洗掉。我喜歡用毛巾洗臉(現在應該很少人這樣洗了吧?),用完的毛巾通常得丟洗衣機才洗得乾淨。或許會看在它便宜的份上回購,但手邊還有綠泥面膜跟蜂蜜燕麥面膜,等它們都用完時我會不會又有新歡實在很難說。

(最近心得文都好簡短)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