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炒了一道蒜苗臘肉,把所有的臘肉都切下去炒,切得手都起水泡了。沒想到臘肉太多,導致整盤菜太鹹,還被D說浪費錢。因為炒得實在太多了,加上我們實驗室有個學長常常被我跟D麻煩,一直以來我都有想請他吃飯,這次就拿一點炒臘肉給他跟他的室友吃。今天居然被他稱讚說我有做菜的潛質。挖哈哈哈,得意。

最好笑的是我在下鍋前,特地打電話問阿婆要先下蒜苗還是先下臘肉。阿婆跟我講完之後,我們又聊了半小時的天。掛了電話我才想起,忘記再次確認順序,所以根本白問了XD。(對不起囉,阿婆~~~~:P)

一個人吃飯最慘的就是,炒好一道菜,卻要連續吃一個禮拜。再好吃的菜吃多了都會變難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