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心情很糟,也許是看著身邊的好友紛紛畢業自己卻遙遙無期,又不能表現在臉上。

前天晚上半夜一點肚子痛得睡不著,也許晚餐買得不新鮮。一個人在床上翻來覆去想著要是得掛急診是否還得自己開車去。某人跟家人都遠在天邊,實驗室的男生們都有妻有兒,半夜一點還真找不到個可以打電話的對象,想著想著就哭了。接著一想,現在的自己好歹有車,已經比剛來時的自己幸福多了。何況會過到現在這樣不都是自己選擇的嗎?然後就迷迷糊糊地睡了。

剛交往的時候,某人說我無論幾點都可以給他打電話,這句話打動了我。交往一陣子後,他開始會說他睡覺的時候不要吵他。因為我也不喜歡睡覺了還要起身接電話,所以就由他去了。那天晚上某人早早就說睏先去睡了,所以我肚子痛得睡不著也沒敢叫他起床。

第二天早上被他叫醒,我精神很糟口氣也不好,跟他抱怨時他一反平常嘻皮笑臉,跟我說可以打電話給他呀。我才發現曾幾何時,遠距離已經磨得我開始會想到跟他求救也沒用,而將思考路徑直接跳過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