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知道老闆八月出差的日期時問了D一句,要不要我偷偷買機票去看他。他聽到之後沉默了一陣子,可以感到他內心在掙扎。最後他要我好好做實驗,趕緊畢業跟他相聚。那一段沉默讓我好心疼。他在北卡搬過好幾次家,我都沒幫忙,這個家說不定我還沒機會見到就要再搬走了。

昨天他跟我說這週他會趁週一到週四加班,週五要是沒實驗,他就會開車來找我。聽到這句我抽了一口氣,我很想見到他,卻捨不得他獨自開八小時的車,來回十六小時。他說臨時機票不好買也很貴,而且他也不敢保證走得開。這些我都理解,所以我壓著很想見面的心情跟他說我的擔憂。

雖然前幾天我一直在抱怨見面時間少,相處時間跟質量很難維繫感情。但這兩次沉默讓我發現,愛情還是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