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把2009想看的電影都找出來看。

教父 一到三集
雖然是很久以前的電影,現在看也沒有過時感。第一集裡面的Al好帥!
第三集兒子對Michael唱的西西里民謠很好聽。
看這部電影後才知道身邊多少電影廣告被它影響。

一頁台北
很虛。尤其接在教父後看,裡面的黑道老大變得像跑龍套的小鬼。
只是很想吃裡面的水餃而已,廣告片吧?

The last song
因為很喜歡The Note Book (書,我對The note book電影沒感覺),因為作者才看的電影。就如The note book裡面的愛情故事沒感動我一樣,The last song裡的愛情故事也很言情小說一點也不吸引我。我還是喜歡它的原因跟The note book一樣是人生將盡的地方。想到小男孩跟父親相處的時間就覺得他很可憐。

資本主義
一篇論文的感覺。

This is it
我不是MJ迷也被MJ感動了。歌很好聽,MJ說話很客氣,一度會有MJ是個藝術家的感覺,尤其是Earth song那段。雖然說MJ跳舞很厲害,我還是喜歡看他旁邊青春肉體的舞者跳←真的不是MJ迷嘛

孤兒怨
花系列兼婆媳大戰的孤兒版。怎麼痛怎麼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