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閃光 曠男請先離開 如需閱讀請戴經安全認證符合標準之護目鏡)

這樣夠有公德心了吧...





















最近我們的關係有很大的變動

我不再是聽你的話乖乖過日子的小孩



開始得分擔責任

有些時候是你分給我的 有些是我向你要的

我不再是只坐在副駕隨你帶我去那個地方

我要開始學著看地圖 找方向

甚至記住車子停在停車場的哪個地方

沒有方向感的我 原本以為只要依靠你的方向感就足夠

卻發現 我的方向感很多時候居然比你還強...Orz



這兩天 所有的事情都堆在一起

你的事 我的事

你還是用以前的方式寵我 把事全攬在身上

於是一起的時候你若有所思 把我晾在一旁

讓我不知道自己該分擔什麼

而你該做的事情 卻常忘記



其實這是我們兩個人的事情 不只你一個人

其實我可以幫你記得一些瑣事或者想一個更快的解決方法

也許我平常看起來呆呆的

可是386的cpu還是有能力處理小事

尤其當你的腦袋overload時



而且你不覺得兩個人一起面對 有趣多了嗎

即便是兩個人一起迷路 找地圖 打電話求救

都比你一個人找得頭大 我只會看沿路風光 好得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