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源要讓他女友獨立

等她來 就馬上要讓她學車考駕照



其實 我原本也是很獨立的喔

是你強力拿走我的生存能力

硬是加入我的生活 無微不至地照顧我

開始的時候 老實說我真的頗不習慣的

直到現在 整個依賴



其實我很怕你畢業後

我的生活跟心裡會無法適應

才會希望最近能考駕照

我要慢慢地把自己的形狀找回來

慢慢地調適 直到有足夠的勇氣與你分離



但我可能還需要培養足夠的自信 才能夠相信遠距離的感情

如同你說的 我什麼都懷疑 其實我最懷疑的 是我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