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要早點宣佈的 只是現在網路才通



我儘量不去想這些是催稿小精靈的傑作



自從我說想要租借小精靈之後 實驗室網路就斷了兩天

剛剛我真的想查資料好寫論文 網路才被我莫名奇妙地修好



可是 當我手賤想要打逼 卻發現我電腦裡的PCMan不知啥時竟然死掉了

連現在上blog都是很ㄍㄧㄥ 因為隨時要斷線的樣子

惟獨查資料時網路又快又好...!!



所以 可能真得等我論文搞定 口試結束 才能夠上網了吧...:(



祝我好運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