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跟D交往的時候,我一直擔心家裡無法接受他的國籍跟體型。

我慢慢地跟家裡釋出我們兩個的交往進度,觀察家人的反應。

還鼓吹家人過來這裡玩,無法否認其實心裡打著讓家人看看他的算盤。

這個人是需要靠相處來加分的,即便外表不是很吸引人,

他的內在卻吸引著對人挑剔的我,我相信相處過的人都會說讚。



看過他之後的家人還是持保留意見,不知道是因為對女兒的對象都要大肆挑剔的緣故。

不過阿婆有說他真的很體貼,如果他是台灣人阿婆就不會反對。



相處一年半了,上次跟朋友聊天說到對象的問題,

她說我們的對象都還有點問題,還要努力地說服家裡才有機會在一起。

她點出我的問題是國籍差異,當時我居然愣了一下,因為我已經完全忘記這個問題。

原來在我心裡某人的重要性快要跟家人一樣了,

如果家人不喜歡他,我會跳出來幫他說話這樣的重要了。



在家人還沒看過他之前,我的態度是家人不喜歡的話,我會慎重考慮。

現在已經轉變成,我會請家人重新考慮。

簡單的一轉念,國籍已經不再是橫在面前的鴻溝,

就像是身材已經不是可以分開我們的理由一樣(笑)。



(我真的很感動某人不會嫌棄我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