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把日子過爛了



也許在別人眼中 現在的我很順遂

但是 我不知道怎麼搞得 失去了方向

也許是不夠專注的緣故

常常 明明有該努力的方向 可是丟三落四慣了

連人生目標都會忘記...orz



我想找人說 卻說不出口 這樣的強說愁

別人對我說 我也要不耐煩的吧

最近又開始Game over也沒關係 這樣的想法了

到底又怎麼啦...



其實 看起來很快樂的我 也是有煩惱的

我有記憶上的困擾

最近 我忘記了自己活著的目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