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就想要個人首頁,覺得有一個充滿個人風格的地方,可以任意撒野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雖然說bbs的個人版也可辦到這一點,畢竟我是視覺動物,喜歡有美美的圖片穿插。

只是個人網頁還得重頭架設,對於眼高手低的電腦白痴來說太過繁雜,容易受到挫折半途而廢,

其實只是想要生活空間,卻得從整地蓋房子開始,累個半死卻啥也沒做成。

這次的機緣像是有人蓋好了一些房舍,我們只要懂得裝潢就可住進,之後的生活就要看個人經營。

這下不懂得蓋房子卻懂得裝潢的人就可以冒出頭了,或者懂得過生活的人可以安居,展開豐富精采的人生。



現在有房子有簡單的裝潢,開始過生活了。



還缺什麼呢?



恩 似乎缺少了「鮮明的個人風格」,真想敗一台DC...我喜歡美美的圖片...

還有 「網頁製作技巧」 才能夠將自我完全展現呀^^










為了經營一個這樣的地方,開始努力地向內挖掘,一片貧瘠的土地想要掘出什麼東西呢?


最後會不會就這樣被掏空了呢?


把自己內在挖出來攤開,拉平皺摺曝氣,這樣的動作應該會導致氧化吧!


然而,內在的我害不害怕這樣的氧化反應呢?


這樣的地方可以給多少人看?給多少人知道?要不要大肆宣傳呢?


這樣的地方跟先前藏在隱站個人板性質多少又有些不同,


在那裡撒野起來就哭鬧給妳們看,我知道妳們會包容:)


這裡呢?私心地希望有不同的人來來去去呀...這樣就需要活出有吸引力的人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