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閃光文,慎入。請配帶符合國家認證標準護目鏡)











最近好喜歡孫燕姿的新歌 我懷念的



雖然沒經歷過歌詞裡面的故事,卻被感動得滴下眼淚,也許是曲調在煽動情緒,卻不得否認歌詞裡面的那些情境觸動我心。尤其是副歌裡面描寫懷念的片段,我也有記得的生日情景,也有爭吵過後還想愛人的時候。我最喜歡的就是那句"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是一起作夢 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我珍惜現在的無話不說,珍惜現在一起作夢。也許有一天我會懷念起這樣的日子,這種懷念不一定要分開。也許會在哪個孩子長大離家兩老相依的時候,清晨起床看著身邊的人,懷念起現在的幸福時光。還有那爭吵以後還想相愛的那句,有時候也會使使性子的我,會害怕使得太過火,把對方的耐心給燒掉。因為還是想要相愛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