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回來了,老實說妳到了英國以後,我們見面的頻率也沒因此而減少。

-8hr、半個地球,似乎也沒有比新竹到台北遠。



能見到妳很開心唷^^



常聽妳說在英國煮啥煮啥,聽得口水都流下來了,今天終能一飽口福:)



不過這一餐真的是辛苦妳了...一開始就切洋蔥切到手!

看到那傷口我的胃都揪起來了,妳竟然還笑得出來...

(好吧,不時還伴隨著尖叫...)

流血不止還不肯去看醫生,堅持要煮完還要做提拉米蘇。

妳唷,傻孩子! <--學秋霞滴;p



感謝小怪及時出手當二廚,妳也知道,靠我...噗哈哈...

我們可能就會吃到加了鮪魚罐頭或者泡麵沙茶醬的提拉米蘇!

我對食品口味開發一向有奇妙的sense...^0^

義大利米做的海鮮燉飯真的很好吃,原來義大利的米那麼讚!

今日有小怪在,妳的手痛才有人安慰,我還是無法感受到妳的傷口。

如果只有我,應該也只會靜靜地站在旁邊看著血不停流,

然後心裡相信如果傷口沒感染,妳應該不會因為這樣死掉。

我,沒有愛心也沒有同理心。



今天才正式地"看見"小怪,上次見面的時候,

以為這輩子大概不會再與此人有任何交集,所以連一眼都沒瞧過^^;;

今天看了發現跟我某大學同學有點類似咧...乾乾淨淨的男生...

不過下次在路上遇見我應該還是認不出來...;p

中午在書店擺言情小說的地方被發現,真是...

我要撇清,我已經八年沒有看這種東西了,今天只是好奇...就被發現...



第二次遇見秋霞,也是今日才仔細認識,發現世界上也有這樣的女生,好溫柔呢。

(心得:真的是個女生!)

跟我這種披著女生外皮的無性別生物完全不同^^

而且可以有耐心有條理地安撫妳,真棒!



有趣的是,三年前妳也教過我做提拉米蘇。

還記得那天也是個雨天,

我穿著一身雨衣騎機車去買Espresso到妳家,兩人玩了一個下午。

今日重持奶油刮刀,竟是為了同一個人。

今天做的跟三年前的,還是同個味道嗎?

我記不得三年前的味道了,但是我想應該有所不同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