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K給我寄來了一本唐立淇推廣的月亮筆記。基於好玩,就從今天開始記吧。話說還要換算成台灣的時間,我這麼少根筋的人會不會搞混啊。(妳真的是念工程的嗎?飛踢。)

一月
天平座
我的心情:懶
我的健康:胖 之前長了很多痘痘現在皮膚爛爛的
發生的事件:在家裡面穴居死不肯出門(我覺得這跟週日比較相關)
其他紀錄:中午難得下廚炒薑汁花枝跟洋蔥炒蛋,下午不小心睡著,晚上連D請吃飯找我一起去我都不肯,寧願在家裡面吃麵。

我的心情:想要振作
我的健康:結果失眠
發生的事件:早上居然是被餓醒
其他紀錄:Lynn給我細胞,讓我可以繼續往後的實驗。

希望這個紀錄可以持之以恆。

(更新)

天蠍座
我的心情:平
我的健康:還是胖
發生的事件:為了安慰外公過世的D,跟他說些怪力亂神的東西。作奇怪的夢。幫D整理搬家的東西。
其他紀錄:就算懶還是勉強自己做實驗交差。今天穿了一身黑,卻穿了有耳朵帽子的外套,很保暖唷。:D


二月
魔羯座
我的心情:平
我的健康:快胖死了
發生的事件:開始新生活,目前來說,新生活其實跟以往沒差太多。
其他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