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考完且順利地通過了,離我的夢想又更進了一步。

昨天我還失去信心,整個人stressed out,只能說失心到不知自己在幹麼,把車子狠狠地刮傷了。
後面我告訴自己,努力了那麼久,難道在此功虧一簣?那多叫人不甘心哪。

這一週我都在幻想著考完試出來時,每個Committee members跟我握手恭喜的畫面,並幻想著老板用中文跟我說恭喜的聲音來安慰自己。說真的,聽到老板對自己說這句話還挺爽的,真的有安慰的效果。今天考完出來,真的有握到每個老師的手哩!只是我幻想的畫面裡是個大晴天,今天這裡難得地下了整天雨。今天看到下雨的時候,並沒有低落,相反地我知道我生命中的重要日子常常是雨天,而感到安心。

今天present時異常地有自信,跟我平時相比甚少結巴。回答問題時就算答不上也臉不紅氣不喘,遇到自己會的題目更是想盡辦法表現。老實說,我不知道我英文也可以講那麼溜,真是如有神助那!老板超好,我回答不上的跟經濟相關的問題都讓老板給擋了,上了一課工業發展史。而被問到不會的問題時,除了老實地說不會外,還扯了很多我了解的東西,硬是講到他們忘了剛剛問我啥。其實我也忘了。:P

今天真的很High,考完試硬纏著大家聊天。忍到台灣早上六點快七點左右,趕緊打電話報告好消息。不知是否心有靈犀,今天老爸特別早起床在看電視等上班。電話一打通就被接了起來,跟老爸聊快半個小時,直到老爸得去上班才換阿婆接棒。跟阿婆又開心地扯了半小時。我發現我的幸運食物是白飯,每到考試就靠純glucose度日,胃腸比較穩定,而阿婆是我的幸運符,考試時電腦桌面就是阿婆的照片喔。可知我這個彆扭鬼以前從來無法忍受螢幕桌面有人像的哪。

考完試鬆了一口氣。老板說我的下一個目標就是趕緊做實驗寫paper。還被講說這時候早該出paper了,我不能再混了。:p

是阿,我也想早點畢業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