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非上班時間才有餘額login SciFinder

到底是哪些人一上班就開始佔著茅坑啦!!!

害得我只有晚上還有週末的時候才能查資料



(裝認真的抱怨) 



(其實上班時間妳根本都在上網亂逛吧...戳破)



週日來實驗室的我 用著週日的悠閒度日

上班時間 用著偷懶的心情

什麼時候才有燃燒的態度呢?



沒有了興趣 就什麼都沒有了



我在這裡幹麻呢?

不追求著什麼 就是過生活而已

到哪裡都能過的 "生活" 而已

因為有你在這裡 所以我的生活在這裡過



最近我感受到家的轉移

家不是我自己住的地方 而是我心放的地方...

而我的心放在哪裡呢? 你們都知道的



什麼時候我從有企圖心的女強人 變成現在的窩囊樣呢

當初我的企圖心在追求的又是什麼呢?

一個成就感 而一個人的成就感是從何而來呢?

其實 當初我以為對我而言重要的東西 只是某種條件不存在的時候成立

當某種條件存在以後 相變化是必然的 

我還是活在我追求的事情上面 而且我已經追求到了

所以 對於我設定的目標而言 我還是一個成功者 

如果這樣也算是一個女強人的話 我確實在某個地方成功了



*        *        *        *        *        *

最近的體悟

記得之前我說過許願如果都會實現的話 其實是一件恐怖的事情嗎?

而最近的我發現 如果我在許的願望後面加了一段文字 

這個願望實現的機率會變高

彷彿在跟上帝說

這是我認真許的願喔 不是希望而已喔 這個是要實現的喔...要認真看待喔...



也許這是我自己加入的程式也說不定 請輸入密碼 這樣的意思

不過有了這段話 就可以安心的許願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