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好像才剛上映 在美國已經出DVD了

今天在宿舍樓下播 上網看了一點中文簡介 才稍稍了解

我的英文程度只能看卡通片

對於這種出場人物多的電影 探討種族問題的電影 就無法理解啦



是一部很好看的電影喔 很多無奈 沒有誰是好人誰是壞人

沒有真正事情的結尾 就是發生在大城市中 每個個體的故事

每個角色彼此串聯 又不相關 接近又疏離 看完情緒滿滿的



我想這部電影對話應該很好笑吧

旁邊的人一直笑個不停 是我看不懂才笑不出來

有趣的是 這部電影講很多種族在美國遇到的問題

我們一群看電影的人 恰好什麼種族都有

我算是亞洲人代表啦:P



裡頭糗中國人的地方我也看不出來

也許該找個DVD文字檔來看^+++^



還想好好地在看一遍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