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給我的pre-perposal評語裡面居然出現grammar errors

以往的文章我不敢說 單就這次作業

我已經請了三個美國人幫我修文法

兩個是同學 一個就是本課程的教授

如果美國人的文法都不行 你又何必苛求我的文法呢

重點是你老兄的文法就很完美嗎?

還是根本是你自己的文法有問題?



真的無力到懶得理他...



還有 preproposal裡面居然問我怎麼放大細胞

我真的無言...

你媽怎麼把你養大的 我就怎麼養細胞 靠

我討論的根本就不是放大細胞的問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