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奇怪的裝扮有點是受了娜娜的影響吧:P



最近趁著每天搭Bus的空檔看起了NANA,很久沒看漫畫了。

(咦~空檔不要應該要被單字? 阿阿阿阿阿.....>0<)

就這樣,娜娜又多了一個fans...

(才看了四集而已......)



兩個女主角並列,我不會喜歡小八耶...



不過裡面有一點點情節倒是能使我心有戚戚焉,

小八說她從來不懂得與異姓成為朋友的時候,

我也覺得我以前被教壞了......(誰教的?)



當小八開始依賴娜娜的時候,有種討厭的感覺,

真想替娜娜甩掉她,可是自己就是那樣自我中心又依賴別人。

於是,在她人的面貌中找到自己醜惡的影子,覺得無法忍受。



當娜娜用菸燒掉小真的履歷表的時候,一度,我想到了宜真XD

(尤其 小真說:好酷! 那時候)

如果是宜真也會做出那麼酷的事情吧!或者是公班的毛主席也會XD

這樣的發言,好像我就是宜真的fans一樣。唔...也許是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