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今天的朵杜電影團有 小叮噹 安安 double三人賞光:)
可憐的小怪得在家裡帶小孩...:P
聽說碎碎本來有被說動 後來還是作罷, Thank God...
我可不想再被碎碎的眼角餘光殺 XDDDDD

今天的電影 很像舞台劇
華麗的服飾 悅耳的歌曲 誇張的肢體
雖然故事內容對我而言不太有吸引力:P

愛情,那到底是啥玩意?!

不過觀賞下來 覺得自己很像宮廷裡的貴婦
搖著扇子 欣賞著華麗的歌舞劇
就算是紅樓夢裡頭的老太太生日
請人來家裡唱戲也不過如此吧...
還是當紅名伶朵杜小姐演出呢:P
雖然說 朵杜小姐在裡頭只是個配角
倒是年紀一把的熟女阿姨 成了電影裡的萬人迷
我該說 法國人的品味真是與眾不同嗎 哈

我好喜歡重唱的部分唷
尤其是四個法國女孩圍著就是不親嘴的美國男士
那時候 要是跟著男友一同觀賞電影的女孩
應該都會想親一下吧:P

最可愛的地方莫過於 那個死不親嘴的美國男人
與戲裡面的老處女姐姐趕鴨子上架 不得不親嘴那裡
鏡頭從姐姐的鞋子一步一步地走向美國男人
突然鞋子就消失了 被抱起來了XD
那含蓄又熱情的吻 真是可愛:P

我也喜歡朵杜勾引年輕畫家那裡
讓本來喜歡熟女阿姨的畫家情不自禁地對朵杜一吻

另外 戲服也是個大重點:)

是部很可愛的電影唷:)

原聲帶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