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bin送我一張免費的電影票Freedomland口碑場

於是我跟D週四晚上去學校附近的電影院Gateway排隊看電影

去到Gateway發現排隊的幾乎都是黑人

只有Robin,D跟我是華人 還有一些看起來像墨西哥人

印尼籍的Robin皮膚在我們Lab算是黑的了

在巧克力裡也只能算是阿華田



7:30pm開演 我們陸續進場之後才發現這是一家電台主辦的試映會

我猜是黑人電台吧 才會整場90%都是黑人

電影開演之後 我就明白他們來看的原因了

這是一部黑人被壓迫的電影

有點像Crash + FlightPlan

莫名其妙被冤枉的黑人,神經質的媽媽,警察,還有不見的小孩

我只能說 我比較喜歡Crash

Crash講的東西深刻多了

要不是這部片有我喜歡的演員Samuel Jackson 我應該會開罵吧 哈



好看嗎? 恩 不適合我囉...

但是Robin說不錯 所以這種事情見仁見智啦

D呢? 他進了電影院通常要睡個45min才會醒來看電影的人 不要理他...

不過我只聽得懂幾成 所以覺得不怎樣 說不定加上了字幕 會好看很多也不一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