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老媽出去玩了,沒叫我起床,就兩人出門去了。

早晨運動完的阿婆一回到家,發現兩人都走了,一絲失落,本想送個行的。



阿婆幾天前就唸唸唸,說還好我在家,

要不老爸老媽出去玩後只剩她一人在家裡會難過。

阿婆總是這樣,誰要離家得久一點,就會心酸酸睡不好,擔心這擔心那。



老弟聽到爸媽要去玩的第一個反應是:又選我不能去的日子!=_=+

就是一心想要跟。生氣老爸老媽總是偷偷跑去玩。

把他一個人留下一週的時間,他應該會氣死吧!

所以阿婆留下來沒有跟去玩。



是我比較冷血還是怎樣,對於老爸老媽要出去玩,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有自己的生活,我要考試要補習所以一點也不想去。你們要去就快樂得玩吧: )

對於家裡只剩下自己一個人也不害怕,又不是沒有一個人生活過一星期,

多了一週可以自由自在的日子不是很棒嗎?最讚的是又不會餓死,整個家給你享受XD

可以偷用老媽心愛的精油泡澡,不會被節省的她大罵浪費水。

可以上網看電視玩到爽、可以騎車出門逛街、可以煮一些有趣的食物當作實驗,

一個人無聊的時候還可以找朋友來玩,

一個人太好玩了,都不知道他們在寂寞個啥?!



是我已經習慣自己一個人?

還是,我太冷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