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附近的壢新醫院對面有一間博登藥局

上回老弟打球腳扭傷 硬要我去幫他買貼布

還有這次去買隱形眼鏡去蛋白酵素

發現那裡的藥劑師真是超棒的

店裡有兩個藥劑師 一男一女

我兩次去女的藥劑師都在忙著回答客人的問題

我猜女生是店長吧...也是超有禮貌的

男的比較有空的時候 我就問他我想買的東西

人超親切有禮貌 一度還讓我聯想到7-11店員XD



因為 專業又斯文有禮貌的人對我有致命吸引力

也許 我會變成常客也說不定XD



還有一件讓我印象大好的原因...

中壢很少賣醫用保養品的點

自從上次慧子送我Vichy的保養品後

對他家的其他產品很有興趣

那家藥局剛好有賣XD



可是把小小的藥局當專櫃晃

還真是尷尬呀...(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