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不知怎地睡不好

半夢半醒間覺得眼前有字 認真一讀 認出了 小夜 076......
才認出字來 就被一股力量扯下去
眼前繁花簇擁 一朵接一朵快速地盛開 美不勝收
後來看到白衣的女性

還沒看清 接著就看到了一隻血腥的豹眼
覺得有人拿刀往我劈來 夢裡我還挺大膽的喊著
哼 我還命不該絕 敢劈我!
連媽祖娘娘都說我會考過GRE會出國...
才不會死在你刀下...|||
可是拿刀的力量不肯放棄
後來我就沒力抵抗了
感覺從頭開始 整個人快要被劈成兩半
大約是劈到胸腔左右 有個力量介入 將我黏合回去

夢境大約到此 後來就半失眠地度過一夜...
早上一早就要補習補整天 真是累死人了><

PS:覺得很奇怪的是 我的夢境好幾次都是看見某字以後 就被拉進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