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壢找康是美的閒逛路上 遇到了國中同學

走在十字路口 一個人湊上前來問 你是不是xxx

嚇了一跳 腦袋瞬間的反應是承認 才反問 你是哪位?

我是你國中同學 ooo

恩 這個名字每一個字該怎麼寫我都還記得

可是就如同我認人的臉有障礙一般

實在想不出來國中的ooo長怎樣

不過一定不是現在眼前這樣:P



他說 我跟國中長得一樣 所以他一眼就認出來

(老實說 就算他跟國中長得一模一樣 我也沒把握能從路上認出

而且 我國中可是極醜醜小鴨 現在跟國中長一樣 實在不是啥褒獎:P)



我們聊了好多同學的現況

原來他們武陵幫的都還有連絡

我們考北聯的都沒下落了

也許是因為老師已經不待復旦了

而且我們那老師超愛的班長可能現在忙著在醫院裡實習

於是都沒繼續聯繫了...



不過能走在路上遇到國中同學 真的很有趣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