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了太多人的故事 狀況不佳 情緒很糟

很累很煩 連帶脾氣就很爛



最讓我煩的是 為什麼結案的事情 還要挖出來 我覺得已經有結論了呀

當我覺得結束的事情還要我去想 我就會煩到發狂 當初寫論文也是如此...

現在我只能說 是你要挖的 結果自己擔 我不想管了 我自己都管不了了



還有sensor過分靈敏的 請把sensor調一調

很多信號只是背景值 也稱noise

不是每個peak都有解釋的必要

有些圖表只需要看趨勢 微小震盪只是sensor誤差



當然 隨波漂流也很浪漫 但是 我不想跟著一起漂 就是這樣



簡言之就是能力差脾氣也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