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的恐怖蠟像館團 臨時解散

不過 還有再見鍾情小團 出發



週日早場美麗華華納威秀 簡直再度被我們包場

也許是因為連日大雨的關係 大家都沒心情出門吧



擺明了是拍給女生看的電影嘛

浪漫的程度和《現在,很想見你》有拼

但 是全然不同的故事



男主角超帥 帥到女生看了會溶化不說

女主角也是很有魅力 很有味道

七年內女主角(劇中名愛蜜莉)的蛻變 是我最喜歡的安排

從似娜娜般的搖滾女孩 變成沒名氣的小演員 最後蛻變成攝影師

是男主角(劇中名奧立佛)替她找到的夢想

找到了她的位置之後 整個人越變越美 越來越有氣質

當然 我也很喜歡打扮像娜娜那一段:P



除了浪漫的橋段之外

我還很喜歡裡面導演想說的話

當奧立佛很認真地說他的人生規劃

覺得自己一步步進行會邁向成功的理念

愛蜜莉很不能認同 她認為事情不會朝著你規劃的方向進行

終會被打亂 乾脆別規劃了 而與奧立佛賭下七年之約

當然奧立佛有照他的規劃往前 也確實有點成就

但在七年之後 卻網路泡沫化 回到原點

在我看來 30歳前有邁出步去創業 即使回到了原點 也是件很美的事情

但是這種美感 還是放在電影裡頭好了 我可不想遇上 呵



整部電影 講不出最喜歡哪段耶 都好浪漫好浪漫唷

好看到我們坐在電影院裡頭 待到最後離場

我喜歡 奧立佛 在飛機上的表情 (暗爽會內傷的...)

我喜歡 愛蜜莉 在L.A.的家 很像Before Sunset女主角巴黎租的房子

我喜歡 奧立佛 在跨年party最後一刻 找到愛蜜莉那一吻

王子終於找到公主 解救公主 那種感覺

(看多了這樣的情節不好喔...實際上沒那麼浪漫的)

我也喜歡 奧立佛 失戀的時候 突然出現在愛蜜莉家門口

愛蜜莉要鬧他讓他開心 最後跑去國家公園裡拍的那張照片XD

我也喜歡 奧立佛 跑去愛蜜莉家樓下唱邦喬飛

還有愛蜜莉為了追上奧立佛 退掉訂婚 衝往他家結婚現場



唉呀 真的好浪漫啦...去看去看 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