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從2009年12月開始脾氣異常火爆。有時候還有點沒事找碴。只要有人因為一點事情得罪我,我就會不可抑制地咆哮。是的,認識我的人應該無法想像我會咆哮吧,歇斯底里地。

本來以為是這次旅行太挑剔才這樣,卻在翻日記本的時候發現十二月初就這樣了。先是跟家人吵完大哭,然後跟物業管理員吵(他很白痴地以為我沒交房租,其實是他自己搞錯),再來就把矛頭指向了D。最近跟D陷入交往以來最糟糕的關係,原因都在我身上。

我很仔細地檢討了一下。發現跟他交往初期,我的EQ高很多。也許是自己一個人很久的關係,只把他當作另外一個個體。自己做不到的事情不會勉強他去做。交往的過程中他慢慢地把我慣壞了。他就像我爸媽一樣只要我把所有的心力放在唸書上,默默地幫我處理很多事情。他也一直鼓勵我表達出自己的情緒,不要凡事都悶在心裡,長久下來只要不爽我就直接表達,反而變成了一個女暴君。我並不想要變成這樣哪。

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