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D的大學同學從密西根開車到Columbus來玩。他還帶上了老婆,來跟D的另一個在OSU唸書的大學同學請教帶孩子的經驗。三個大學時代隔壁宿舍的男生,把大學同學們現在的下落數了一遍,已經有兩個同學生了孩子,好幾個結了婚,有人在當律師有人往教授邁進,也有好幾個轉了行。大部分的同學在美國。
在OSU的這個同學是班上第一個有孩子的,所以這個週末他們都在聊孩子。他們熱烈的討論聊天時說的人名,我誰也不認識,只好靜靜地在旁邊吃我的飯。有小孩的場合,就陪小孩玩。
有孩子的人逛的街跟我們不同,他們想去逛的店都是嬰兒用品相關。不好意思不跟的我只好考察芭比娃娃最新產品。恩 我只能說,小孩的東西又貴又可愛,會很想讓人出手,可是一點也不划算。比如說一雙可愛的Nike小鞋,價錢跟大人的差不多,卻只能穿兩三個月。我覺得小孩的東西還是去向別人討二手的划算點,要不然就要生好幾個才能分攤成本。就像我,我弟出生後我就很常穿男裝玩汽車跟機器人。這樣我長大穿不下了才可以傳給我弟。總不能讓我弟穿女裝,只好讓我打扮成小男生了。所以當D看到我國中時代的衣服(藍色格子襯衫),覺得很Man。我有一次穿那件衣服去研究室,連Andy都曾認錯,以為坐在那裡的是個男的。
今天D同學的老婆想挑一張孩子睡覺的小床,那些小床超夢幻的。他們就開始說,哪一種東西實用,哪一些買了只會浪費錢。
我發現嬰兒用品的圖案除了迪士尼等著名人物外,最近流行獅子跟青蛙。青蛙王子那組小床跟燈具真是可愛到連我都想放在家裡XD
自從買獅子造型的東西給我弟當生日禮物之後,我就對獅子造型的玩偶情有獨鍾。要是以後我有個獅子座小孩的話,我應該會買一整套獅子造型的東西吧:D
喜歡獅子也許跟性格開始開朗有關,小時候喜歡月亮造型東西的我,到了大學開始喜歡向日葵,獅子頭也很像向日葵的說...:D (一整個明亮,像太陽一樣^^b)

噢 開始陷入閒聊模式 就降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