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
◎心累
這學期當TA,面對一個接著一個的作業,要給學生問問題還要改作業。每週都在作業的迴圈中度過,好不容易改完一次作業,新的又來了,想到就覺得好累。加上還有自己的事情得忙,即使我的身分是TA還是得趕實驗。
◎網路
覺得又被”催稿”小天使整了,想用網路查單字的時候沒問題,一開始想偷懶上網打逼,網路就斷了。
◎夢
大災難後的夢境,在廢墟中求生存。打開一個抽屜突然可以感應到當時桌子主人被怪獸吃掉時的痛苦。在夢中的漩渦裡無法脫身,夢醒了還是累。
◎胖
因為吃太多高熱量零食跟宵夜的關係,體重增加兩公斤。年紀大的關係讓這兩公斤看起來很驚人。想去打球消耗熱量,前一次運動後的肌肉還沒得到充分的舒緩,想殺球卻感到力不從心。

(週一)
◎故障維修
今天去補辦駕照,連續兩次輪到我的時候系統故障。恐怖的是前面的人都沒問題,一到我就不行。讓我不禁懷疑有什麼事情要發生。回來之後又發現常逛的kkcity and pixnet也都在維修中。今天似乎網路相關不宜。
◎夢
今天早上的夢境連連,清醒一下又跌回夢裡,現在已經記不得夢啥了。D說他最近也很多夢。
◎冷
今天清晨氣溫直逼零度,該把冬天的家當從箱子裡挖出來了。
◎切到手
其實切到手指已經過了一週,現在看起來沒那麼恐怖,才說出來。很笨的是,是切檸檬的時候拿菜刀切到自己的食指,連拇指指甲也削了一刀。食指右側跟指甲都被切到,很深,現在最怕指甲折到。剛切到的時候自己嚇了一跳,還沒感覺,直到看到不斷冒出來的血,才知道嚴重。其實不會痛,卻無法停止地大吼大叫,需要發洩視覺造成的心理壓力(還蠻白痴的 哈)。痛倒是不會痛,不方便就是了,很怕傷口裂開。現在的問題是,積在深處結痂的淤血要怎麼代謝出來?(D說直接把皮剪掉,金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