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長途趕路在旅館休息一夜之後就是找房子之旅,決定D往後一年住的地方。公司跟老闆email給他一些選項,加上他在網路上找的資訊,我們就靠著GPS一家一家地去探勘。
RTP原本是一片森林,最近才被開發成工業區,現在還是有很大片未開墾的區域,所以附近的建築幾乎都是新的。所以我們去看房子是一個很pleasant的旅行,房子又新又豪華,跟我們現在學生住的屋子完全不是一個水平。

(其中的過程因為太累,有空再補,沒空就算。)

總之最後決定了一個$700左右的one bedroom,有800 sq. ft.呢。
下午三點驅車回家又開了大約八個小時,其中一段還是山中的大風雪。回程我只在NC開了一個小時,之後就給D接手一路開回家。跟D在一起完成這個長征,覺得跟他在一起好像很多困難都能夠克服,大部分的時候(<--這裡我還是得誠實,說得保守一點XD)挺令人安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