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做蛋糕越來越進步,得意洋洋地在blogg上比較剛開始做到現在的蛋糕模樣的時候,突然我看見了自己blog的標題,種瓜得瓜。那是我在今年開始的時候放上去提醒自己要努力的座右銘。從做蛋糕一路看來,真的是種瓜得瓜,我的努力的確有展現出成果。可問題是,我並不想當廚房高手呀,從來我就沒想過在廚房裡面呼風喚雨,我的目標一直都是職業婦女。如果再把時間都拿來研究蛋糕荒廢學業的話,我可就跟職業婦女無緣了。

整個人清醒過來之後,開始多花一點時間在實驗室裡。我的Dreams come true是要拿到phD,找到一份好工作。將來結婚,另一半賺錢養家,我的錢要拿來休閒。這才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呀。做蛋糕只是生活上的小調劑。(認真)

* * *
接下來離題。

我發現我隨著年紀的增長,越來越像"人"了。以往我總覺得自己跟整個環境格格不入,不知道什麼時候該用什麼表情說什麼話,跟人相處總有一點隔閡。跟"女性"這個角色更是天差地遠,凡是被歸類為女生的特質,比如說跟小孩小動物親近、照顧植物、煮東西,什麼一概不行。以前的我對小孩冷感,害怕小動物,養任何生物都會死亡(連癌細胞跟細菌都不例外),煮出來的東西更是驚天地泣鬼神(誤)。現在,我對這個世界越來越駕輕就熟,對小孩我可以微笑,看到小動物可以pet它們,我終於成功地養活兩盆植物(黃金葛與喇叭花),並煮出可以除了我以外其他人也可以食用的東西。

我..我...(激動地握拳微微懺抖)...我終於成功地偽裝成"人類"了...(抖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