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在外地工作的D只有兩台laptops陪伴他,閒來無事的時候只能上網看小說,或者抓遊戲回來打。

上次奧運會時D受到了嚴重的刺激,J不顧D連電視機都沒有,還拼命向他炫燿奧運的內容。一邊是參加party跟著一群人吃吃喝喝對著HDTV裡奧運開幕式大叫的J,一邊是獨自一人對著電腦小螢幕因為網路爛而斷斷續續的奧運連線的D,生活品質相差懸殊。所以D開始嚷著要買HDTV的時候,J就順便讓他買wii打遊戲了。(其實HDTV的大小跟價錢,D還在跟J討價還價,所以到現在還沒購買:P)

打鐵趁熱,當週末D回來Columbus參加party,玩到Y家的wii時,他再也不等電視機到手沒,週日就趕緊買了一台wii+wii fit。接著J家的舊型電視機,兩人就開始wii fit大戰。然後說好,在D家買到電視機之前,wii fit暫由J保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