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一次 我本來要極力否認的觀影紀錄
被激了 所以答應與某人一起去看電影《Matrix III》
起因是我很想看《Matrix III》
然後某人三不五時凹我看電影
說 我都可以與不認識的人一同看電影了 Why not him?
因為實在太想看電影了 因為那時候還沒有碎碎小叮噹
我勉強自己赴了一場到現在還在後悔的約
雖然只是看電影 但是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還夢到了眼睛爛掉的夢...
(本來不想寫這段的 但是 我不能再否定某人曾經的存在了 免得一直惡夢...)


還好最後我找到了電影團基本成員 碎碎與小叮噹XD
除了在實驗室裡頭看小螢幕之外
也常常陪我大小爭戰院線強片或是奇怪的電影
我們看過《凡赫辛》《明天過後》《海底總動員》《追憶似水年華》...
是電影情人中配合度最高的團體唷
畢業之後也是超懷念的 哈

畢業之後 考托福期間 我的電影伴是皓小跟老弟
不像老弟只看好萊塢與搞笑片
一起看過《功夫》《超人特攻隊》《康斯坦丁》《國家寶藏》
皓小與我的觀影口味比較相近 可以一起對男主角滴口水發花痴 XD
我們一起看過《蜘蛛人II》
《2046》是與慧子一起看的

最近安安又開始有空陪我看電影了XD
《未婚妻的漫長等待》《麻辣女王II》《就是不親嘴》
本來《現在,很想見你》也該與安安一起看的唷
只是我耍龜 不肯去台北看 本來一個人也要衝的 最後與翱翔一同觀賞:P

自從我家附近開了百視達
之前錯失沒看到的電影 也可以租來補齊:)
看來又要在這上面花上不少嚕 呼

目前想到的電影先紀錄一番 
要是有與我一同觀賞 沒被我紀錄到或者記錯的
你也知道 我從小就犯老年癡呆症 沒記性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