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開始不開心

被你問了幾句 開始醞釀成淚滴

說不出口 自己也不明白原因

你也只能靜靜地等我的不滿成型

當我可以開口 你就能解決了



你說 我們都不會吵架的喔...

哼 我生氣 還不都是因為你...



最近想了很多 真的是你嗎?為什麼是你呢?

最恐怖的問題 我到底愛不愛你?

如果答案是否定 我們是不是就別在一起了?



其實會和你一起是有條件的 就是你對我的好

當你的體貼越來越少 我實在想不出有什麼還要抓著你的理由...你知道嗎?



你冷落我了 就是我哭泣的原因...

因為我的第一個想法竟然是 那我們就不要在一起...

原來愛情這麼不堪一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