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書桌

用一種"不要佔用生活空間"的心情

已經不住在這裡了 不需要佔用那麼多的空間

漸漸地淡出 

當然我還會回來 但已不再會長久在這裡生活了

(就算以後回台灣發展 也會另外在工作處租屋了吧)



這麼多年 我找到了我自己 認識了自己

現在開始面對 歸屬感的問題

以往一直理所當然的家 是否那麼理所當然地存在?

如果 有一天 沒辦法任性地想回家就回家

我該找到自己的"家"



把東西收拾到地下室 用箱子封起來

沒有丟掉的原因 是否是還期待著回來?

但是 不會打開了吧...?



也許有一天 我會整箱整箱地把過去丟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