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D有時候會有驚人之語

聽到的時候 我都會好想把它紀錄下來(實在是太好笑了)



上次聊到讓他來這當共同作者好了

沒想到他居然躍躍欲試

他一定覺得隱藏blog很無聊

早就想要在公開的地方發表了



可是 想到讓他來這發表 他不就把我的日誌看光光了嗎

這樣我要是想罵起他來就一點也不爽快了><



於是 我趕緊收回口頭上的授權

這裡還是我自己的 他連來看都被禁止^0^



或許再經營一個blog 都紀錄我跟他的鬥嘴?

不過那個應該沒人要看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