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減少困擾 閉上的眼睛 我想打開來看一看

也許困擾從此變多 也許能獲得的也變多



如果我看見你沒看見的 也是真的嗎?不是幻覺嗎?

我能感受得到 對我而言 就是真的

對你而言呢?如果你沒接收到 這一切還是真的嗎?



我能看得見 我們之間的關係嗎?

如果我看見了 就代表這就是答案了嗎?



我想要張開愛情的眼睛... 





我覺得我們之間開始出現些什麼了 這是真的嗎?

我真的看見了嗎?你看見了嗎?

你想要這樣的關係嗎?我想要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