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久沒看恐怖片了,一來是因為自己一個人住,二來D也不喜歡看。

這次是衝著最後的大法師片名取自恐怖片經典而好奇。心得,若要以恐怖片的標準,它一點也不恐怖。後來看到它分級在PG-13(輔導級?)就後悔進來看了,PG-13再可怕也可怕不到那去吧。

剛開始看還有點怕被嚇到,看著看著因為步調太慢而被分散注意力。然後該死的事情發生了,後面傳來了小孩的哭鬧聲,然後就是媽媽叫她住嘴聲。小孩繼續哭,媽媽把她抱走經過門口,我才發現那小孩才三四歲吧,帶她來看PG-13恐怖片不是虐待兒童嗎?!更夭壽的來了,沒過五分鐘那位媽媽又把小孩抱進來了,小孩一進來到了座位又開始哭,又來一次媽媽罵人媽媽把小孩抱出去,出去不到五分鐘又把小孩抱進來的輪迴。起碼重覆了三四次。我不懂小孩哭還硬要把小孩抱進來是何居心。本來就不該帶三四歲小孩看PG-13恐怖片,小孩第一次哭就該帶走。如果小孩是因為害怕,在美國去其他廳又沒人攔坐到同行的其它人看完就好啦,又不用自己離開電影院到外面等。小孩是沒耐心坐著看電影的話,也只能帶她出去,起碼不能犧牲其它看電影的人的權益吧。真的想看這部電影就該把小孩托人照顧跟大人一起來看哪,要不回去租個DVD等小孩睡了再看也行。是說看一般電影吵鬧我會覺得這小孩很煩,看恐怖片吵鬧大人要負大半責任吧。

顯然這部電影很難看,我才有時間去算她到底把小孩抱進抱出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