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許久以來想看的非誠勿擾,很喜歡。

電影裡那葛優直白說出口的感受,不被舒琪接受,血淋淋地一刀一刀劃著心口,然而拒絕人的那個又豈好受。就因為說得那麼清楚,特別讓人難受。讓我想起看(500)Days of summer那種心痛。覺得葛優這個腳色好可憐,但他又何嘗不是投機壓舒琪會被他感動呢。電影裡葛優相親了好幾個對象,各有各的鬼胎,都被葛優誠實地一一戳破,看得很過癮好笑。讓我想起前一陣子有個怪老頭跟我搭訕,他說喜歡中國人open minded,他最討厭日本人心口不一,他說他遇到的台灣人都很怪很保守。當初我還跟他爭辯,台灣人比中國人更開放。現在一想台灣人說話怎說都不會像葛優那角色那樣直白吧。因為說話直接,到北海道的時候葛優被朋友說怎那麼流氓,讓我想到某人似乎也是個流氓,也正是直接又流氓才追到我的,哈。

挺好看的。某人建議我把馮小剛的賀歲片都找出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