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don't like my peaches, please don't shake my tree."
by A.M. Homes This book will save your life

(很有趣的說法)



(20101004更新)
This book will save your life. 這本書我看了很久,放在床頭有時候想起才翻個兩頁,久到拿起時都快忘了前面發生過的事情。可能是看的時候,我的人生又悠閒又愜意,一點沒感受到這本書要帶來的訊息。我不是那個離群索居的有錢人,感受不到那樣的孤獨吧。也許所謂拯救的是有中年危機的人的命吧。
故事裡面的主人翁離開了平常的軌道開始冒險,如果這本書要提醒的是冒險的勇氣,那出國唸書的我算是具備了這樣的勇氣嗎?

最近我腦子裡常常出現塔羅 愚人 這張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