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台灣看雜誌都是強調眼妝,所以我的化妝品投資也是從眼影開始。眼影眼線睫毛膏都買完了,去年才因為特價入手了Stila的腮紅。以前老怕把自己塗成兩顆紅蘋果,總不敢貿然地上腮紅,最近發現臉色已經慘白到連以前嫌白的粉底都顯黑了,是該上點顏色在臉頰上了。其實我還是不太會上腮紅,那些教學圖片教的都是天生有顴骨的女孩,一笑就知道該塗哪裡,像我這種平板臉的,笑了還是對塗的位置霧煞煞。總之最近我開始亂上,反正Stila的顏色很安全,怎麼亂上都不突兀。然後我發現自己以前的化妝品投資順序根本就錯誤了,我的眼睛大小根本不需要上眼線,上了眼線只會讓自己看起來更兇,上腮紅才會有親切感。也或許是年紀到了,已經不想用眼睛去吸引誰,來個假的親切感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