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筱萍借了我她新買的雜誌,一本sugar一本談星

老實說以前在書店看到談星雜誌的時候,還以為是專門講明星八卦的哩!

原來是講星座占卜之類的東西



看了以後 受到嚴重打擊

那根本不是我這個年齡層的雜誌

裡面占卜的計算查表 沒有包含1979年卻從1988開始

讀者自介也多是十多歲的小孩 國中生

"我老了" 似乎是這本雜誌帶給我最大的訊息



看雜誌的時候 也沒啥有趣的感覺

不是說我不愛占卜 卻是 沒有對象可以一起算

裡面多是愛情占卜 需要男生女生的資料排在一起看

我 沒有男生的對象可以算...所以覺得一點都不有趣

而且也沒有 挖 很準的感覺

學弟說 很多女生喜歡看這本雜誌

難不成 這本雜誌要帶給我第二個訊息是 "大哥 妳是男的!"



綜合以上 可以得到一個結論



我是個老男人!



這大概是這本雜誌裡最準的地方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